产品说明
虽然马刺在G4的比赛中被逆转翻盘,但是他们领先近30分确实真实存在的,米奇也想了很多办法让文班能顺利轻松接球。作为一支青年军来说,能打进总决赛已经很不容易,需要做好的是处理细节,本帖分析马刺G4给文班设置的下顺战术。
其实米奇在让文班能轻松接到球,并且做一个吃饼位置的人,设计了很多有效的战术。球员在场上处理包括在对面起势的时候缺乏一定经验,这样也造成了最大逆转分数,但不管怎么说,马刺这一年已经很出色了。但是系列赛还没结束,结果到底如何谁都不知道。

虽然马刺在G4的比赛中被逆转翻盘,但是他们领先近30分确实真实存在的,米奇也想了很多办法让文班能顺利轻松接球。作为一支青年军来说,能打进总决赛已经很不容易,需要做好的是处理细节,本帖分析马刺G4给文班设置的下顺战术。
其实米奇在让文班能轻松接到球,并且做一个吃饼位置的人,设计了很多有效的战术。球员在场上处理包括在对面起势的时候缺乏一定经验,这样也造成了最大逆转分数,但不管怎么说,马刺这一年已经很出色了。但是系列赛还没结束,结果到底如何谁都不知道。
horns out slash(ws dho)两个选项knicks or blind pig,开季打了很多,后面更专注于弧顶三人action了,希望科内特多打打,他的掩护质量在这里很好用。
horns out slash(ws dho)两个选项knicks or blind pig,开季打了很多,后面更专注于弧顶三人action了,希望科内特多打打,他的掩护质量在这里很好用。
并不是写几个英文单词就懂球,科内特拖空间脚步慢,除了不是一个合格的季后赛轮换
并不是写几个英文单词就懂球,科内特拖空间脚步慢,除了不是一个合格的季后赛轮换
horns out slash(ws dho)两个选项knicks or blind pig,开季打了很多,后面更专注于弧顶三人action了,希望科内特多打打,他的掩护质量在这里很好用。
horns out slash(ws dho)两个选项knicks or blind pig,开季打了很多,后面更专注于弧顶三人action了,希望科内特多打打,他的掩护质量在这里很好用。
horns out slash(ws dho)两个选项knicks or blind pig,开季打了很多,后面更专注于弧顶三人action了,希望科内特多打打,他的掩护质量在这里很好用。
horns out slash(ws dho)两个选项knicks or blind pig,开季打了很多,后面更专注于弧顶三人action了,希望科内特多打打,他的掩护质量在这里很好用。
并不是写几个英文单词就懂球,科内特拖空间脚步慢,除了不是一个合格的季后赛轮换
并不是写几个英文单词就懂球,科内特拖空间脚步慢,除了不是一个合格的季后赛轮换
马刺不能永远只有文班亚马一个人在跑动,还得有另外一个人去跑动吸引防守注意力,或者作为接应点,这样跑位的人都会更轻松,机会出的更多,可惜马刺不会,三个进攻球员三分线外“夹击”一个防守球员,都能被脑补成一个战术,也是挺牛的,对面也希望这种战术多多的来。
马刺不能永远只有文班亚马一个人在跑动,还得有另外一个人去跑动吸引防守注意力,或者作为接应点,这样跑位的人都会更轻松,机会出的更多,可惜马刺不会,三个进攻球员三分线外“夹击”一个防守球员,都能被脑补成一个战术,也是挺牛的,对面也希望这种战术多多的来。
文班应该多学学邓肯,多拿简单分,主要负责防守篮板,激活队友,关键时刻有体力接管比赛
文班应该多学学邓肯,多拿简单分,主要负责防守篮板,激活队友,关键时刻有体力接管比赛
并不是写几个英文单词就懂球,科内特拖空间脚步慢,除了不是一个合格的季后赛轮换
并不是写几个英文单词就懂球,科内特拖空间脚步慢,除了不是一个合格的季后赛轮换
你是xx吗?写英文是方便沟通,不然我写肘区堆叠大个给小个交叉掩护兜出接球顺势转向弱边手递手时有两个选项一是初始掩护大个上提执行挡拆二是上提等待接球做盲区的递手配合?
科内特为什么要多打,因为文班g4负荷管理已经,上场44分钟明显扛不住,就算科内特输分也得捏着鼻子上,这是全局考量。他防守远不如文班就必须在进攻端有贡献,科内特的掩护质量是优点,这个战术能利用起来,而且是马刺开季的常规内容。
你是xx吗?写英文是方便沟通,不然我写肘区堆叠大个给小个交叉掩护兜出接球顺势转向弱边手递手时有两个选项一是初始掩护大个上提执行挡拆二是上提等待接球做盲区的递手配合?
科内特为什么要多打,因为文班g4负荷管理已经,上场44分钟明显扛不住,就算科内特输分也得捏着鼻子上,这是全局考量。他防守远不如文班就必须在进攻端有贡献,科内特的掩护质量是优点,这个战术能利用起来,而且是马刺开季的常规内容。
你是xx吗?写英文是方便沟通,不然我写肘区堆叠大个给小个交叉掩护兜出接球顺势转向弱边手递手时有两个选项一是初始掩护大个上提执行挡拆二是上提等待接球做盲区的递手配合?英文几个字,汉字几个字,能说的清楚吗?你要看不懂没人让你评论。科内特为什么要多打,因为文班g4负荷管理已经,上场44分钟明显扛不住,就算科内特输分也得捏着鼻子上,这是全局考量。他防守远不如文班就必须在进攻端有贡献,科内特的掩护质量是优点,这个战术能利用起来,而且是马刺开季的常规内容。聊啥懂球?
你是xx吗?写英文是方便沟通,不然我写肘区堆叠大个给小个交叉掩护兜出接球顺势转向弱边手递手时有两个选项一是初始掩护大个上提执行挡拆二是上提等待接球做盲区的递手配合?
科内特为什么要多打,因为文班g4负荷管理已经,上场44分钟明显扛不住,就算科内特输分也得捏着鼻子上,这是全局考量。他防守远不如文班就必须在进攻端有贡献,科内特的掩护质量是优点,这个战术能利用起来,而且是马刺开季的常规内容。
horns out slash(ws dho)两个选项knicks or blind pig,开季打了很多,后面更专注于弧顶三人action了,希望科内特多打打,他的掩护质量在这里很好用。
horns out slash(ws dho)两个选项knicks or blind pig,开季打了很多,后面更专注于弧顶三人action了,希望科内特多打打,他的掩护质量在这里很好用。


你是xx吗?写英文是方便沟通,不然我写肘区堆叠大个给小个交叉掩护兜出接球顺势转向弱边手递手时有两个选项一是初始掩护大个上提执行挡拆二是上提等待接球做盲区的递手配合?英文几个字,汉字几个字,能说的清楚吗?你要看不懂没人让你评论。科内特为什么要多打,因为文班g4负荷管理已经,上场44分钟明显扛不住,就算科内特输分也得捏着鼻子上,这是全局考量。他防守远不如文班就必须在进攻端有贡献,科内特的掩护质量是优点,这个战术能利用起来,而且是马刺开季的常规内容。聊啥懂球?
你是xx吗?写英文是方便沟通,不然我写肘区堆叠大个给小个交叉掩护兜出接球顺势转向弱边手递手时有两个选项一是初始掩护大个上提执行挡拆二是上提等待接球做盲区的递手配合?
科内特为什么要多打,因为文班g4负荷管理已经,上场44分钟明显扛不住,就算科内特输分也得捏着鼻子上,这是全局考量。他防守远不如文班就必须在进攻端有贡献,科内特的掩护质量是优点,这个战术能利用起来,而且是马刺开季的常规内容。
真爱装啊,只要不是第一天看球就知道季后赛跟常规赛根本没得比,雷霆乔常规赛战神季后赛都上不了,这种例子数不胜数。另外谁教你的上没投篮的肉盾提升进攻,乌杜卡是你什么人
真爱装啊,只要不是第一天看球就知道季后赛跟常规赛根本没得比,雷霆乔常规赛战神季后赛都上不了,这种例子数不胜数。另外谁教你的上没投篮的肉盾提升进攻,乌杜卡是你什么人
真爱装啊,只要不是第一天看球就知道季后赛跟常规赛根本没得比,雷霆乔常规赛战神季后赛都上不了,这种例子数不胜数。另外谁教你的上没投篮的肉盾提升进攻,乌杜卡是你什么人
真爱装啊,只要不是第一天看球就知道季后赛跟常规赛根本没得比,雷霆乔常规赛战神季后赛都上不了,这种例子数不胜数。另外谁教你的上没投篮的肉盾提升进攻,乌杜卡是你什么人
你是不是听不懂人话?谁说上科内特提升进攻?利用他掩护能力多拿点分,牢瓦和臭鼬都有打击沉退能力,这部分你刺做的很少,希望在场时间少输点分。还有谁教你肉盾不能有进攻贡献了?乌贼就是需要海王的前板和seal screen,科内特有类似作用,这点认知都没有,你跟我装毛呢?
你是不是听不懂人话?谁说上科内特提升进攻?利用他掩护能力多拿点分,牢瓦和臭鼬都有打击沉退能力,这部分你刺做的很少,希望在场时间少输点分。还有谁教你肉盾不能有进攻贡献了?乌贼就是需要海王的前板和seal screen,科内特有类似作用,这点认知都没有,你跟我装毛呢?
你是不是听不懂人话?谁说上科内特提升进攻?利用他掩护能力多拿点分,牢瓦和臭鼬都有打击沉退能力,这部分你刺做的很少,希望在场时间少输点分。还有谁教你肉盾不能有进攻贡献了?乌贼就是需要海王的前板和seal screen,科内特有类似作用,这点认知都没有,你跟我装毛呢?
你是不是听不懂人话?谁说上科内特提升进攻?利用他掩护能力多拿点分,牢瓦和臭鼬都有打击沉退能力,这部分你刺做的很少,希望在场时间少输点分。还有谁教你肉盾不能有进攻贡献了?乌贼就是需要海王的前板和seal screen,科内特有类似作用,这点认知都没有,你跟我装毛呢?
你哪只眼睛看出来我是高贵冷艳密?让别人得分不属于进攻的一部分?按你的逻辑,上科内特不是为了进攻,防守又没用,那上去是为了当拉拉队吗,这不是两头堵?又是拽名词又是叫爱称,典型的饭圈装懂球帝行为
你哪只眼睛看出来我是高贵冷艳密?让别人得分不属于进攻的一部分?按你的逻辑,上科内特不是为了进攻,防守又没用,那上去是为了当拉拉队吗,这不是两头堵?又是拽名词又是叫爱称,典型的饭圈装懂球帝行为
你哪只眼睛看出来我是高贵冷艳密?让别人得分不属于进攻的一部分?按你的逻辑,上科内特不是为了进攻,防守又没用,那上去是为了当拉拉队吗,这不是两头堵?又是拽名词又是叫爱称,典型的饭圈装懂球帝行为
你哪只眼睛看出来我是高贵冷艳密?让别人得分不属于进攻的一部分?按你的逻辑,上科内特不是为了进攻,防守又没用,那上去是为了当拉拉队吗,这不是两头堵?又是拽名词又是叫爱称,典型的饭圈装懂球帝行为
哪来的xx,怼不出一点有用的,没话找话,你tm看得懂我说的话吗,叫叫叫的,路边野猫发春都比叫的有逻辑,外表强硬内心自卑,几个日常战术词汇都击碎心灵防线了。
哪来的xx,怼不出一点有用的,没话找话,你tm看得懂我说的话吗,叫叫叫的,路边野猫发春都比叫的有逻辑,外表强硬内心自卑,几个日常战术词汇都击碎心灵防线了。
哪来的xx,怼不出一点有用的,没话找话,你tm看得懂我说的话吗,叫叫叫的,路边野猫发春都比叫的有逻辑,外表强硬内心自卑,几个日常战术词汇都击碎心灵防线了。
哪来的xx,怼不出一点有用的,没话找话,你tm看得懂我说的话吗,叫叫叫的,路边野猫发春都比叫的有逻辑,外表强硬内心自卑,几个日常战术词汇都击碎心灵防线了。

